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221220日举办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共50题,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梅琳和黄亮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植广大党员教师心中,凝聚澎湃力量,同时为推动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目前外国语学院不仅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普通教师和学生也积极按照要求参与学习。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