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zb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2年12月15日,机关党委在办公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培训会。机关党委书记李恕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恕宏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恕宏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全面准确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恕宏希望,科级干部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都在一线工作,发挥“窗口作用”,在师生面前不仅展示部门形象,也反映出学校的管理能力和水平。科级干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是机关效能建设的重点,科级干部是生力军,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工作中不推诿扯皮,不投机钻营,要依规做事,不看脸色行事;要将手中的权力用在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上。

机关各职能部门(单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机关党委/编辑:何小青/审核:李恕宏、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