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开展“喜迎国庆,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6日上午,法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喜迎国庆,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在全体成员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法学院2021级知识产权专业魏御骧同学以“喜迎国庆,向国旗敬礼”为题进行了演讲,热烈倡议新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摄影:法学院/编辑:纪拓/审核:周佩东、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