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刘为国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多层次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刘为国认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引导大家从各专题中深入理解和领会各篇章的思想内涵。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分别开展了研讨发言。

副书记周佩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副院长鲍红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生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朱娟娟、纪拓/审核:周佩东、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