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筑理想信念 喜迎二十大”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员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推进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管理和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6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池州保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开展了“筑理想信念 喜迎二十大”党日活动。

上午经过近二个小时山路的颠簸,大家到达了坐落在池州市贵池区梅村镇霄坑村的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到黄西工委领导贵池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斗争,开创了革命游击根据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解放贵池创造了有利条件,为解放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了解到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和重要性。

参观完纪念馆后,在支部书记张浦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广场前高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充分认识到在革命战争年代,包括中共黄西工委在内的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群众坚定理想信念、遵守保密纪律,不惧流血牺牲,保守党和人民军队的秘密,为夺取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建立了不朽功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刘军/编辑:刘艳红/审核:张甫彬、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