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联合南星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了普及烟草危害知识,让社会群众远离烟草危害,同时提高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5月28日,地理与规划学院与南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在碧慧苑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无烟环境,清新一片”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问题咨询等方式,全面、多形式向市民科普吸烟对健康和环境的危害以及戒烟的方法,引导市民戒烟或者减少吸烟的次数。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深入社区,让群众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共同助力营造健康舒适的无烟环境,促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同时向社会和市民展现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勃勃生机,弘扬了志愿精神。

(供稿:周素芬/编辑:王雷/审核:许卫兵、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