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给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9日晚,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崔泽玉以《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21级学生上思政课。

崔泽玉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八个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随后号召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决议》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的总结,把握百年大党取得成功的密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思政课内容详实,说理透彻,使同学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 张璐/编辑:王雷/审核:崔泽玉、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