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赴烟柳园社区开展 “结对共建,社区送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引导、激励党员同志永葆政治本色,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5月27日,团委党支部、工会党支部、纪委办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和科研处党支部到烟柳园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社区送暖”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职党员学急救,危难时刻当先锋。各支部和社区党总支党员参加了由池州市蓝天救援队带来的“学习急救知识,守护生命安全”急救知识主题讲座,认真学习了心肺复苏、气管阻塞应急救护等方面应急救护知识,现场模拟和体验了心肺复苏的手腕姿势、按压位置以及人工呼吸等动作要领,大家纷纷表示,学会了生活中的急救小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希望在非常时候能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救人于危难。

党旗高扬、党徽闪亮。各支部党员参观了烟柳园社区党建文化长廊和各功能室,并进行了座谈。大家畅谈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资源和特色亮点,双方约定以后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同研究党建工作课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解难济困,你我共帮。为进一步加强多层次的党组织互联共建,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各个党支部认领了一户烟柳园社区辖区困难群众家庭,带着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开展上门慰问帮扶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激励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摄影:团委/编辑:褚亚敏/审核:程海峰、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