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春节将至,为关心和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党员,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学生放假离校之前,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部分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仔细了解了困难学生党员家庭、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寒假安排等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进取、努力克服暂时困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

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班子一行来到患病治疗的汤丹老师家,并带去了学校、学院和同事们问候。班子成员仔细了解了汤丹老师目前治疗情况和困难,并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疾病,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