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0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实验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以及行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讲话及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及新时代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学习与布置。

会上,何贵林还就近期学院工作做了强调,要求抓好学期末各项安全工作,对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精心谋划好2022年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生等工作,特别就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党性修养,敢担当善作为,积极主动勇挑重担;要深入到师生中去,将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真正的将学习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吴永平/审核:何贵林、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