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7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次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春智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要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校和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平安;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和力量,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高铃/审核:宛明高、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