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体育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切实体现学院党委对困难学生党员的关心和关怀,1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小球馆会议室对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党员郝文杰、林炎彬两位同学进行慰问。院党委书记汪思华,院长林宏牛,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专职组织员马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海燕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汪思华详细了解了两名学生党员的思想、健康、生活、学习情况,仔细询问、聆听他们在生活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保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牢记学生党员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汪海滨与学生展开亲切交谈,叮嘱学生离校返家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寒假期间要响应党的号召做好疫情防护。他还表示,体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并通过各种渠道资助帮扶困难学生,嘱咐学生要好好学习、克服苦难,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

最后汪思华、林宏牛将慰问金送到两位学生党员手中。

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努力学习,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陈海燕/审核:汪思华、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