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建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和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会上,张乐民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支部近期要做好支部总结,准备好支部考核和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各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支部党建业务工作培训。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