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主办“池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创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0日下午,由艺术与教育学院和池州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池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创作座谈会”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池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陈志精,主席陆可及来自池州市直、贵池区、青阳县、石台县、东至县、九华山、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的近40位美术家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池州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刘根才主持。

魏鸿飞代表艺术与教育学院致欢迎辞,提出美术家们莅临我院共商池州市美术创作大计,不仅会让我们的师生耳濡目染,提高自身的创作水平,更会引导全市美术爱好者们积极投身于美术创作的浪潮,向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诚挚的祝福。

与会美术家们就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创作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池州市美协主席陆可作了总结讲话。

会后,在魏鸿飞的陪同下,美术家们参观了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作品陈列室及展厅。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