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2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池州市小番茄少儿美术教育中心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院长魏鸿飞、副院长曾晓红、美术学教研室主任方向、小番茄少儿美术教育中心负责人胡珍珠及该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会议由小番茄少儿美术教育中心教师张勋主持。池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陆可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胡珍珠对艺术与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小番茄美术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和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果。曾晓红介绍了艺术与教育学院的概况。陆可从校地合作、校校合作等角度,强调了少儿美术教育与高校合作的重要性。杨静从服务地方、文化传承等多角度阐述了高校的职能,指出建设就业实习基地对甲乙双方均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实践基地建设好,让它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真正做到互助共赢。

随后,双方从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合作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