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南二楼会议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会议。

孙晓峰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好,勇于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孙晓峰强调,要保持政治清醒,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此次警示教育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突出以上率下、以下看上,突出分类施教、精准施策,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四联四增”,认真落实“十查十做”,确保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孙晓峰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动性创新性。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起而行之”的使命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想事干事的主动精神,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崔国发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纪委书记汪海解读了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校中层干部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