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31日至11月3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决赛暨微课设计与应用研讨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唐玫和胡琴荣获二等奖。

经过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全国共有191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决赛分为微课视频展示和“说课程”两个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唐玫和胡琴获得本科一组第六名,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