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例会暨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例会暨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协调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兵主持。

孙晓峰指出,校园双选会是毕业生就业的主要渠道,也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认真总结;要统筹谋划、精心安排、责任到人;要通力合作、服务到位,无缝对接;要加强沟通、广泛交流、深度对接、合作共赢;要安全有序、热情周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实施方案及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就双选会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摄影:学生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