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特辑】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6日上午,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开幕。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柳友荣致开幕词,校领导王延寿、阳光宁、汪贤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开幕式由副校长阳光宁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方阵、志愿者方阵、各二级学院方阵和裁判员方阵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现了广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柳友荣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关键之年,学校将以更大的决心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营造热爱运动、人人运动的良好氛围,形成全校上下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柳友荣强调,运动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健康的源泉,更是美的展示。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要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体育锻炼理念;全体裁判员要以严谨、公正的态度,做好裁判工作;工作人员要各尽其职、通力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全校师生要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

随后,裁判员代表付豪与运动员代表徐磊分别代表赛事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

运动会在孙晓峰的宣布声中开幕。

(孙晓峰宣布运动会开幕)

(柳友荣致开幕词)

(阳光宁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付豪宣誓)                  (运动员代表徐磊宣誓)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