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前往东至县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9-07-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2日上午,副校长阳光宁前往东至县泥溪镇元潘村看望慰问我校“春雨课堂”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出席了“志愿服务教育 振兴乡村文化”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捐赠仪式上,阳光宁代表池州学院对实践基地和当地村民的热情关照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春雨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四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学生志愿者在实践中长知识,在劳动中学本领,在情景中受教育,在体验中感悟人生,增强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阳光宁看望了在元潘村村委会和袁家山学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给同学们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校的优良校风。

捐赠活动由我校联合市关工委、市图书馆和东至县关工委共同开展。我校挂职干部、东至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兵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团委/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