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市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柳友荣出席并为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 办公室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9日,池州学院与池州市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长柳友荣出席签字仪式,并与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俞晓虎共同为大学生创业实习基地揭牌,副校长王延寿、汪贤才以及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钱鹏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邮政基础服务、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市邮政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我校校园基础设施投入,巩固提升邮政校园普遍服务水平,选取邮政营业网点、邮品书店、邮件处理中心等机构作为校企合作创业实习基地,提供大学生实习锻炼机会;在学院主题邮局和邮政社区服务点设立创新创业实验室,共同孵化创新项目,培养高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我校将设立校企人力资源培训基地,面向邮政企业从业人员开展以提升职业能力为核心的职业教育培训。

我校与市邮政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