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定点帮扶石台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2日,省直单位定点帮扶石台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主持,定点帮扶石台县的省直单位负责同志,石台县有关领导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

汪海从强化定点帮扶工作组织保障、扎实推进各项帮扶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帮扶工作。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定点帮扶工作,多次专题研究扶贫工作,校领导多次到村调研并到户慰问,援建连心桥改善库山村交通、支持油茶规模建设提高村集体收入等,并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并援建光伏路灯项目及建设查村桥项目,稳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学校在新农村规划、科技、教育扶贫等方面的优势,实施精准扶贫,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

(供稿:工会/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