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关爱儿童、爱心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王健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30日上午,艺术与教育学院联合团市委、市救助站、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协会等单位在杏花村街道杜坞社区开展“抗击疫情、关爱儿童、爱心同行”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困境儿童捐助口罩、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等。

活动上,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为社区困境儿童提供书包加学习用品,教师党员心理学教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做心理健康小游戏“激情节拍”,帮助孩子塑造安全的心理氛围,培养社会交往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党员教师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同参与、零距离接触,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使社区困境儿童与所有孩子一样享有同一片蓝天。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发挥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师党员的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来服务地方,践行初心和使命。

团市委副书记鲍楠、艺术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静、市救助站副站长钱峥嵘、杜坞社区副主任慈风萍,杨世忠等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