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就业推进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1日上午,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副院长吴自爱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商学院学生办先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的整体情况,各毕业班级辅导员依次就班级就业现状向会议进行了报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项桂娥表示,就业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疫情之下,就业压力大,各班级辅导员坚持和学生多用情、多交心,通过多掌握就业岗位信息的方式满足学生个性化就业需求。

罗志刚强调,毕业季就是就业黄金季,就业就是民生,要始终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的相关工作要求,注意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多做工作、强化引导,主动服务、抓好落实,有力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