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4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延寿、纪委书记汪海、副校长汪贤才出席会议。

孙晓峰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孙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审计体制改革和省委部署要求。要加强审计监督,发挥审计“利剑”作用,助力全面从严治党。要敢于善于发现问题,找准靶心,有的放矢,准确把握法规政策,客观实事求是地看问题、分析问题,提出审计建议。要加强理论政策法规学习,深入学习审计署11号令、教育部47号令等规章制度,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教育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完善审计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要加强工作方法创新,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审计效能。要强化整改落实,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检查。要实现审计结果共享共用,加强审计、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内部监督力量的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重要事项共同实施、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的工作机制。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杨小红等25位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邓政/审核:吴秀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