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并讲话,校长柳友荣主持会议,校领导崔国发、汪海、阳光宁、汪贤才以及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晓峰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孙晓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审计体制改革和省委部署要求。要加强审计监督,努力实现审计“利剑”作用,助力全面从严治党。要实行分类管理,确定重点领域,任中审计为主,离任审计为辅,强化审计业务管理。要完善审计管理体制,充分发挥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要强化整改落实,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实现审计结果共享共用。

会上,柳友荣传达《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柳友荣强调,要积极发挥审计在加强内控、完善体制、机制方面的突出作用,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和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0年审计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19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审计整改报告》,讨论了《池州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并提出完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