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召开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池州学院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校长柳友荣,党委组织部负责人、25名离任领导干部以及原任职单位负责人、审计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杨小红等25位同志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委托书,介绍了本次审计对象相关情况。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池州学院关于对杨小红等25位同志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对本次审计的依据、范围、重点内容以及资料准备要求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合肥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史继武对学校审计实施方案作补充说明,重点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目的和具体内容,同时对下一步进校开展审计工作作了安排。

柳友荣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和相关人员要调整心态,内审是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及时发现问题,调整工作方法;二是审计组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要以对组织负责,对领导干部负责态度,由经济审计延伸到职能目标完成情况;三是加强沟通确保工作顺利完成。既要坚持审计原则,又要充分征求和了解被审计对象的意见,充分了解把握审计事项的背景,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