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来我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831日,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调研员杨正工、李梅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我校校长柳友荣对其一行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组织部、纪委办、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等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柳友荣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切实提高内部审计质量,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审计监督作为常态化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审计处处长史玉英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履行职责、制度建设、审计结果运用、审计整改等情况,并提出审计工作中的困惑

杨正工对学校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予以肯定,介绍了内部审计发展历史背景和上级文件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从新时代审计工作特点、如何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审计工作联动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与建议。

(供稿、摄影:审计处/编辑:邓政/审核:吴秀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