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晓明向我院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3-12-3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池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晓明向我院图书馆捐赠图书514664册,价值逾2万元。

陈晓明副秘书长历来十分关心与支持我院建设和发展。这次捐赠的图书资料系他个人多年的珍藏,特别是《池州县志》、《徽州府志》等书籍极为珍贵,希望能与我院师生共同分享这些资料。此举充分表达了陈晓明副秘书长热爱池州学院、服务师生的高尚情操和为池州学院事业发展竭尽所能的心愿。

此次陈晓明副秘书长捐赠的图书资料内容涵盖文、理、工、史等多个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使用价值,丰富了我院图书馆的馆藏,有些填补了我院图书馆的馆藏空白。这些图书资料将加盖“陈晓明赠书”印章入藏图书馆,供我院师生查阅。(供稿:图书馆/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