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地(企)合作实践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12-3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1225日下午,我院在经济贸易系召开会议研讨校地(企)合作实践教学工作。

副院长柳友荣出席会议,池州市财政局、审计局、地方税务局、开发区、站前区、海关等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池州金桥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安徽国润茶叶公司董事长,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经济贸易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罗志刚主持,经济贸易系主任项桂娥首先致辞,并介绍了经济贸易系办学情况及实践教学情况。

柳友荣代表学校同八家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业签约并授牌。

经济贸易系副主任杨荣明分别从毕业实习目的与要求、毕业实习大纲、毕业实习组织、毕业实习纪律、毕业实习考核等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经贸系2014届毕业实习工作组织和安排。

八家单位代表分别表示了积极支持经济贸易系毕业实习工作和热情接待经贸系毕业生参加实习和社会时间活动的意愿,并对经济贸易系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思路。

研讨会上,柳友荣作了《立足区域性,围绕应用型,办特色学校》的主题报告。(撰稿:杨荣明/摄影:吴自爱/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