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青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一行赴青阳县新河镇团结村和酉华镇宋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张赛一行先后深入新河镇团结村和酉华镇宋冲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校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团结村和宋冲村产业发展现状、措施、思路及存在问题,与新河镇和酉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今后乡村振兴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新河镇和酉华镇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驻村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赛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做好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和使命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长期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服务池州市重大战略需求,助力池州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在定点帮扶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要狠抓党建,凝聚合力,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要创新思维,完善举措,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希望驻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敬业奉献,把“挂职”当“任职”,发挥优势和专长,以优良的作风、一流的工作、良好的形象,出色完成帮扶任务,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张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大病户村民,详细了解大病户生活改善情况,询问他的生活需求,并叮嘱他安心休养,保重好身体。

调研期间,张赛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团结村“一牌一厂一混养”及宋冲村“两叶一黄一红”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新河镇和酉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摄影:办公室王宗岱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