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2022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崔国发、汪海、阳光宁、张赛、胡兵、汤文益出席会议。

郑兰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贯彻落实2022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兰荣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底线思维,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秩序和谐稳定;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要坚持强基固本、大抓基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教育管理党员,全面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压力传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办公室陈周庆 /编辑:袁梦成/审核:方文利、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