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2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赛到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张赛对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在调动党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上下功夫,做强党建品牌,凝练办学特色。要统筹学科资源,在发挥专业优势上下功夫,坚持文旅史融合、产教研融合,在硕士学位点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面积极作为。要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打造一批高水平、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打造好学术团队。要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在积极对接地方产业融合发展、凝聚发展合力上下功夫,持续发挥好“地方智库”作用。

张赛还实地参观了实验实训场所。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效、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

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供稿、摄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蒋辉/编辑:袁梦成/审核:程晓丽、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