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信访及意识形态工作督查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委办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2日,学校在行政北三楼召开疫情防控、信访及意识形态工作督查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纪委办、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后基处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海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毫不放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加强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畅通信访渠道,加强基层调研,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抓好各类文化阵地建设,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扛牢意识形态重大政治责任,维护好学校政治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信访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

会前,汪海实地检查了南大门师生进出扫码、一米线等执行情况,对师生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查访。

(供稿:纪委办缪颖/编辑:袁梦成/审核:徐健、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