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北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阳光宁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石,要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强化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工作预案。全面摸排学生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案例警示教育,建立学生安全问题台账制度,主动防范安全风险,完善应急预案常态化机制。三是优化服务理念,全面加强教育引导。坚持教育引导在前,严格管理在后,始终以家人之情、以父母之心对待学生,做到既严格要求,又真心关爱。

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安全、消防安全等学生安全工作。

(供稿、摄影:学生管理科陆蓓/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