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校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务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校校合作工作推进会。院长郑兰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

郑兰荣对相关部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与安徽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相关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学校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她要求,学校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校校合作内部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主动谋划,对照合作协议制定工作方案和计划,加强与合作院校的对接工作,进一步将校校合作工作落实落细。

阳光宁从合作工作目标、方式和机制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各部门和学院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 王国瑞/编辑:袁梦成/审核:陈建兵、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