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师范专业认证】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d_wl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副院长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吕刚首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前期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学校重点工作,始终要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基本理念,按照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全员参与的组织思路,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持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建立专业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提升专业质量保障能力。文学与传媒学院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汇报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举措,并分别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人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质量评估处吴强/审核:方学森、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