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就业信息网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18日,池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阳光宁对学校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生就业工作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当前学校的就业形势总体稳中有进,但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和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他强调,各学院要继续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全时跟进,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要面对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各学院及就业工作部门和辅导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台账要全,底数要清,在实现充分就业的前提下,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规定,严格核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

会议传达了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学校整体就业状况。各学院汇报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就业指导中心/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