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计划编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dq4736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18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科研计划编制工作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阳光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年度科研计划编制过程、项目设置类别以及项目申报进度安排。

阳光宁指出,要充分认识科研计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以科研计划编制牵引科研项目申报;要坚持“四个面向”、服务需求、分类指导和统筹协调原则,坚持学科、平台、人才(团队)三位一体;要规范计划编制的过程,遵循“从上到下、再从下到上”程序,科研处要把年度科研计划编制工作作为日常主要工作落实,各学院要依托学科、平台制定科研计划指南,高质量完成科研计划编制和项目申报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高峰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以及科研计划编制、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讨论。

各二级学院院长、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摄影:科研处/编辑:袁梦成/审核:项桂娥、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