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院领导现场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1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带队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崔国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主教学楼、第一和第二食堂、学生宿舍、小球馆等场所,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崔国发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崔国发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考察组即将来校实地考察,各部门要进一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携手同心,严格标准、严格规矩,继续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确保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文明办杨琴/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