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兰荣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1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郑兰荣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抓住地方特色旅游文化资源,找准契合点,打造文化+旅游品牌,要在地方文化传承与研究、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更好地服务地方;二是要充分从学生生源、社会需求、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调研,为专业建设发展、调整提供依据;三是带好辅导员队伍,要关注辅导员自身成长和发展,做到管理、教学和科研齐头并进,以更高的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担当起学生成长成才人生导师的使命;四是年轻干部要勇挑重担、勇担重责,用奋斗绘就青春底色。

会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郭甜甜/编辑:袁梦成/审核:程晓丽、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