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团聚青春梦,奋进新时代”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3日,我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一食堂前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团聚青春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校团委统一组织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与社团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缤纷多彩的大学社团生活。

招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点,以海报、展板、现场表演、互动游戏等形式展示社团特色。茶艺社现场进行茶艺表演,修明国学社着汉服,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大学生体育协会现场进行乒乓球、篮球等模拟对抗赛,大学生艺术团、歆漫社、飨艺舞蹈团等学生社团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

参加了大学生艺术团的兆斐同学说,希望能通过参加学生社团活动,更加丰富自己的大学课余生活,多一个锻炼自己能力的平台。

招新现场专门设置了志愿者咨询服务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社团的管理与建设,努力将学生学生社团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提升育人成效的重要载体。

(供稿、摄影:校团委 黄磊/编辑:刘德群、袁梦成 /审核:朱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