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副校长汪贤才前往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与安徽蚂蚁云创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唐海洋,安徽蚂蚁云创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诗鸿,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等负责人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

汪贤才代表学校对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集中区发展目标和产业定位与我校目前重点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方向契合度很高,前期具有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此次与安徽蚂蚁云创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也是与集中区实质性合作新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学校要组织相关力量,联合攻关帮助集中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唐海洋介绍了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发展情况。他指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设立于2010年,聚焦机械电子、新型材料、大健康、数字创意等主导产业,建设铝基材料、现代纺织两大全产业链基地,培育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数字创意等企业集群,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集中区与池州学院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

郑诗鸿详细介绍了安徽蚂蚁云创创业空间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情况和发展目标。他指出,公司与池州学院开展校企全面合作,双方共同探索数字创意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建立新型信息、人才、技术与物质资源共享机制,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将实现双赢。

汪贤才和郑诗鸿共同为合作项目进行签约和授牌。

(撰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