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领导来校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会见张腊梅一行。市政协副主席何世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党委副书记崔国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孙晓峰对张腊梅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以及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党派工作开展。多年来,学校秉承统战工作优良传统,画好同心圆,统一战线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腊梅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并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九三支社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支社活动紧密结合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等方面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全省统战工作大格局下,学校九三支社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大学的良好形象,统战工作令人称赞。

校九三学社支社负责人汇报了校九三学社支社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孙晓峰、张立驰陪同张腊梅一行参观了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池州家风文化馆、皖南民俗文化馆和茶艺社。

校办公室、统战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调研。

(供稿、摄影:统战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