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教发中心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扎实推进教学活动月常规活动,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0月15日,学校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博士生导师、曹卫东教授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辅导。

曹卫东教授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准备、认证工作流程、认证工作注意事项、认证工作关键点进行了系统的经验分享。整场报告紧扣师范类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主线,脉络清晰,语言朴实,重点突出,实操性、针对性强,为我校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范式借鉴。

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师范类专业教研室主任、师范类专业核心课程老师及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材料撰写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供稿、摄影:地理与规划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