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 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池州学院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张立驰主持会议,校领导王延寿、汪海、汪贤才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立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研制《行动方案》的重大意义,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行动方案》的编制工作;要紧密结合《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引育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对接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和十大新兴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张立驰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精准把握政策,紧扣学校发展实际,服务区域发展;要依托现有基础优势,从学科建设、专业动态调整、平台建设、项目建设、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细化任务、举措。他对《行动方案》文本的进一步修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符合文本格式要求,明确目的、任务、措施,表达要简洁准确、条目清晰,前后连贯、以点带面、重点突出。

与会校领导对《行动方案》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其他人员就各自负责的编制任务作了汇报,并对《行动方案》的修改进行了讨论。

(供稿、摄影:发展规划处/编辑:刘德群 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