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张立驰赴池州市东至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化校地合作,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职能,9月17日下午,张立驰率队赴池州市东至县开展考察调研。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东至县委副书记、县长洪克峰,东至县副县长章小金,东至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洪河出席座谈会。

69876

座谈会上,张立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发展特色,并代表学校向多年来给予学校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池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池州学院作为坐落于池州的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服务池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池州学院与东至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推进高效务实合作。

张立驰表示,池州学院将本着“构建校地命运共同体、共谋发展新篇章”理念继续深化与东至县交流合作,积极发挥人才、智力和科研优势,服务东至县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聚焦关键领域,拓展合作空间。学校将围绕东至县政府产业发展政策,围绕城市发展定位,瞄准东至县产业发展需求的最前沿,在新型化工、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强化合作,服务于东至县支柱产业,推动科技成果更好更快地转化和产业化。二是依托重点项目,推动合作落位。针对前期已达成的重点合作意向,充分发挥池州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秉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找准合作的最佳契合点,循序渐进,建立实践实训基地,成立产业学院,共同推进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紧密衔接,协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推动东至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廖强对池州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的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池州学院同池州市的全面对接表示赞同。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池州学院的建设发展工作,大力支持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高端人才引进、产学研转化等工作,自去年市校开展战略合作以来,池州市深入落实双方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双方在合作空间、合作层次、合作平台、合作方式上不断深化,取得显著成效。东至县与池州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结合东至县发展实际,开展精准对接,以项目为纽带,组织专班力量,共同建立务实沟通交流机制,把校地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走深、走细、走实,助力东至县高质量、绿色生态发展。

35298

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事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期间,张立驰一行还前往池州工业学校新校区考察参观。

东至县教体局、东至县重点企业及池州工业学校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办公室、教务处、发规处,机电工程学院(半导体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