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gs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日上午,池州学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在南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程家楷,省审计厅发展统计审计室主任方兴,审计组副组长王彤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驰主持会议,校领导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出席会议。审计组部分成员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家楷介绍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和审计厅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对学校和审计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和要求,紧紧围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内容,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重大举措、重大项目、重大资金等落地落实情况的审计力度,促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正确对待、充分理解、自觉接受、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认真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程家楷要求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精心组织、提升质量,严明纪律、廉洁从审,切实提高经济责任审计的质量和水平。

孙晓峰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审计既是对学校主要领导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也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体检”和“问诊”,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全校上下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审计工作部署。要积极主动配合,及时、准确、全面地提供真实、完整资料数据,全力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要狠抓审计整改,做好“结合”文章,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立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配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审计组有序高效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会上,方兴宣读了《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审计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同志和原院长柳友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通知》,宣告了审计纪律。王彤介绍了此次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