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4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在各大网络平台直播。我校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学习,并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团员代表于博古礼堂集中观看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通过观看《觉醒年代》《山海情》等主旋律影视剧片段,青年学子们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体验了一段震撼心灵的红色之旅,加深了对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的认识和理解。

下午,团员代表开展面对面集中座谈交流。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同学们分别畅谈了学习收获与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肩负历史使命,紧跟时代潮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