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培训课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xtw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4月29日下午,校团委开展了池州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培训课,邀请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国生为师生讲授。校第22期、23期青马班学员、各二级学院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何国生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基本内容,认为这本书忠实地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地反映了我们党一百年以来所创立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地展示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何国生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从主要内容、重要特点两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党的百年发展进程中,重要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和历史阶段。他强调,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锤炼思想,尤其是爱国爱党的思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自觉加强党史学习,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努力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供稿、摄影:校团委/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